我和Chocolate Rain的緣份

記得最初認識到Chocolate Rain,是因為林嘉欣。我在網上搜尋林小姐的東西時,知道她曾參加過她們舉辦的DIY飾物班
 
 
 
去年底,Bossini以開心主義為題,找來幾位代表快樂的人物為品牌宣傳。其中除了林小姐外,還有Chocolate Rain的Prudence和Janice。
後來發現,原來Prudence竟然是我同事的親戚。今年暑假,我的同事相約我到上海世博遊覽,竟然也和Prudence同行。碰巧她生日,我還和他們一家人一起慶祝。我還拿著新假期出版的《上海王》(隨書附送Chocolate Rain“Around The World”系列上海超可愛Passport Holder),像小粉絲一般給她要簽名。
 
 
回來在網上搜尋一下,發覺除了Chocolate Rain的網頁,就只有十多人的facebook群組。但我在書展則見到很多人都對Chocolate Rain的產品有興趣。我覺得喜歡Chocolate Rain的人應該不止這麼少,她們應該發揮Web 2.0的功能,多在網上推廣。於是我向Prudence提議在facebook建立一個fans page,希望可以集合喜歡Chocolate Rain的朋友在一起。看緣份可否令更多人喜歡Fatina(Chocolate Rain角色的名字)。
本篇發表於 林嘉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