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上司的條件

其實,當我上司都十分困難,因為有我這個(扮)Y世代的麻煩員工。

我還定出當我上司的三大條件:

1.要比我能幹,說白一些,即是「叻過我」:這樣,我可以從他身上學到東西;

2.要比我年長:這樣,我可以借鏡他的經驗和經歷;

3.最後,也是最難符合的,就是學歷要比我高。

當然,不是每一個人都能符合以上所有的條件。三個有兩個中都已經很好了。那些自以為擦鞋上位靠關係耍手段冇料跳草裙舞吞pop扼飯食而升到職的人,麻煩死開一些。因為,我不是善男信女。

本篇發表於 組織。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當我上司的條件

  1. 黃芝芝 說道:

    "就是學歷要比我高" 真係好難喎大佬!

  2. Ken 說道:

    Once again, don\’t be serious all the tim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