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你是誰(二)

朋友S今天問我,為什麼還不見我的回應。

可能因為我還想不清我是誰。

咳嗽我某年也試過,咳了三個月還不好,錢也給盡醫生了。近年,我有咳嗽也不花錢去看醫生了,反正也醫不好,到夏天就會自然好起來。中醫,就是藥太苦了,我常吃了後嘔出來。也是沒用。

對自己的認識比對工作/興趣上的認識少嗎?這個我想是正常的,因為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不是每一樣也重要的;相反,對工作/興趣上的認識其實也是自己生活的一部份。

我近年常常都會善忘,尤其是那些short-term memory。不知是自己老了,還是曾經做過手術的後遺症?不過這樣也好,不開心的事也不用記著;去過旅行的地方可以再去。

雖然我不清楚我是誰,但起碼我知道,我仍然要努力地活著。

本篇發表於 朋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別忘了,你是誰(二)

  1. 黃芝芝 說道:

    我都覺得咳好難好, 仲以為係以前個醫生醫咳唔掂『去過旅行的地方可以再去』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