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沒有加價的東西(二)

2008年7月1日
除了「麥香雞」包之外,麥當勞還有一個賣八元的包,叫「火腿扒芝士漢堡」。因為它的名字太長,我常常稱之為「芝腿包」,就好像「火腿芝士三明治」叫「芝腿治」一樣吧。
 
有一次,我去麥當勞買「芝腿包」,售貨員不懂得什麼叫「芝腿包」,對我說他們沒有這個包。我還以為已經停止了出售。和他角力了一輪,才弄清楚這個「火腿扒芝士漢堡」。這時,收銀機列出「CHEESE & HAM   8.00」的字樣,還不是「芝腿」嗎?
本篇發表於 每日一shot。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十大沒有加價的東西(二)

  1. pinkpandamary 說道:

    哈哈哈!我唔鐘意食呢個「火腿扒芝士漢堡」!只係食過一次!因為我唔鐘意食「火腿扒」!但係我鐘意食「火腿」!我會食「芝腿治」!所以「火腿扒芝士漢堡」同「芝腿包」是不同的!呵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