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愛.展延 – 童心♥愛心朱古力義賣(六):愛心情人節

2008年2月14日
今日情人節,我把林嘉欣親手製造的朱古力帶回公司,和同事分享。多謝各位同事賞面。
 
他們又問我那朱古力是不是我自己做的,我便回答:「是林嘉欣弄的。」他們也很愕然。經我解釋後,他們都覺得很有趣,有些還有興趣買一、兩盒呢;有些說朱古力很滑很好吃。
 
午膳時間我因為要到會展出席另一個活動,完了已經很趕時間。還得快快跑上聖基道的辦公室買朱古力,一共有九盒小、三盒大的。送回公司給同事。
 
放工路過九龍塘港鐵站(東鐵線那邊)前往又一城的方向,又見到林嘉欣朱古力的義賣檔攤。我見到小男孩義工向一位女士說:「姐姐你幫下那無家可歸的小朋友...」但那個女士沒有幫他買朱古力。於是,我打算回頭時幫他買。
 
怎料,我回到時,檔攤已經執拾了,他們準備離開!我問那裡的姐姐,朱古力還有沒有得出售。姐姐回答我說:他們檔攤的已經結束了。
這時小女孩義工對姐姐說:「姐姐,賣多一個畀佢啦~!」小女孩這話一出,姐姐還敢不賣給我嗎?
 
本篇發表於 林嘉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