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林嘉欣,一切都變得奇妙!(四):林嘉欣和我一起去旅行?

2008年1月8日
日前去了日本的仙台旅行,回來時把相片晒出來,一下子晒了四百多張。
上網mud.hk晒相只需每張七角,每晒一百張還有年曆送。我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找到林嘉欣的相片去晒年曆啦。
 
順手把那張林嘉欣相片放入旅行的相簿裡,當相簿給朋友同事傳閱時,他們見到這張照片都會很雀躍。
有的不認識林小姐的會說:「這個女生是誰呀?好漂亮呀!」
或者說:「你和林嘉欣一起去旅行?…..怎麼一回事呀….你在機場碰到她……」
但無論是誰,最後都會說:「她真的很美,越看越美!做戲又好……」
我很慶幸我有把那張照片放進我的旅行相簿內。
本篇發表於 林嘉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