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林嘉欣,一切都變得奇妙!(七)

2008年1月18日
因為林嘉欣,我認識了她。
 
記得(其實都是她提醒我的)當初她在留言版問有沒有《綁架》做型的娛樂新聞視頻。我有的,當然傳了給她。自此,我們便認識了。
不經不覺,我們已認識了一年多。她常常幫我在網上找嘉欣的蹤影。無論甚麼,她都能夠找到。我當然沒有她那麼能幹啦!現在,她在「林嘉欣論壇」是位十分稱職的版主。
 
雖然我們素未謀面,也未曾聽過對方的聲音。但是,我感覺到,她親切得像是我家人一般,是我的妹妹,我的好朋友。
 
有一天,我問她:「如果不是因為林嘉欣,我們會成為朋友嗎?」她說:「我們年齡、背景都不同,生活在不同的圈子,一定不會遇上成為朋友。通常一般人遇到,都是因為通過一些人或事。」
 
或許,因為林嘉欣,一切都變得奇妙!
本篇發表於 朋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