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列車

2007年7月2日
今日終於去了沙田火車站參觀創意列車。
嘉欣的設計有四幅相,都是表達了「之間」的情感。想想我們不時也會處於夾縫裡,進退兩難的情況:做了「夾心人」;高不成、低不就...不過,只要積極面對,當可找到出路的。
椅子上就是一片白,不像其他的設計來得色彩繽紛。有位穿白裙子的小妹妹說很喜歡這張雪白的椅,我想她是喜歡這片白,這片樸素。
記得明(7月3日星期二)晚七時,收看無線電視翡翠台/香港電台網上廣播的《藝力無限III》。
本篇發表於 林嘉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創意列車

  1. Doris' Music Studio 說道:

     Hello, Clement:  今次首次見到你的名"大夫",感覺很特別,總覺我如有此稱號者,必有內涵!一按便進入你blog內,看到你寫的文章頭兩句,已令我有共嗚!好一個"夾心人",你既寫得簡單,卻語重心長,令我的思緒返回………….最令我刻骨銘心的時候………很希能交你這位朋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