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

前數個月Windows Live Messenger出了 8.1版本時,我發覺在使用倉頡輸入法時,顯示不到正在打的倉頡碼。這樣對我來說是很麻煩的,因為我常常打錯碼,要按Backspace時都不知要按多少下,或者用關鍵詞來找找那個字的倉頡碼都不行。於是,我嘗試去信Microsoft查詢。可是,得到的竟然是這樣的答覆:
我們已經查看了您的來信,在您的來信中我們瞭解到您輸入法無法使用。我們非常理解您所說的問題,也清楚的明白此問題給您帶來的諸多不便,十分願意為您提供及時有效的服務。對於您的問題是由於Windows Live Messenger8.1版本和您的系統不兼容,我們建議您嘗試使用微軟拼音輸入法來解決問題。 
不是吧?我怎麼懂得那些注音符號?而且,難道拼音輸入法可以顯示倉頡碼嗎? 於是我再次去信他們,回覆如下:
非常抱歉!目前Windows Live Messenger8.1版本確實有問題,如果您不想使用微軟拼音輸入法來解決問題,那請您使用其它的版本。如要下載 MSN Messenger v 7.5 版本 請移至...
但是,前天開Messenger時,它說有新版本,問我是否下載。如果答否,是開不到Messenger的。那即是強迫我升級啦。可是,升級完又是那個「確實有問題」的8.1版本!!我唯有再再一次去信問他們,何時才會推出一個更新的版本,可以解決到那個「用倉頡輸入法時,不能看到正在打的倉頡碼」的問題。

這次,他們很快就回覆了:

我們暸解到您更新后出現了輸入法的問題。我們非常理解您此刻的心情,請您不必擔心,我們會盡力幫助您解決您的問題。

關於您的問題,我們暸解到您使用的是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版本,此版本確實存在這樣的缺陷,不過,請您不必擔心,

叫了我兩次「不必擔心」,但還未入正題!!

我們已經在最新版本中修復了此問題,建議您登入以下網站:http://get.live.com/betas/messenger_betas下載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

現在升級到8.5 Beta版,困擾了我數月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本篇發表於 電腦和網際網路。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

  1. 黃芝芝 說道:

    keke~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