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著愛

2007年3月16日
終於都等到夢寐以求的《留著愛》公映.
因為S的屋企有事唔黎得(祝佢爹爹快d好番!),所以要搵第二個人頂上.
我地約左六點鐘食飯.去左悅香食.
之後就行去APA,真係好期待.
***
《留著愛》
匆匆六次相遇,卻情留半生
香港原創音樂劇場,融合電影風格與魔幻舞台效果,無懈可擊的舞台「鐵三角」──許樹寧、金培達、方家煌,譜寫一闕見證一男一女相遇相知半世紀的香港愛情故事。如果愛……總是擦身而過……
她跟他一生中只相遇過六次。第一次碰見,是上世紀四十年代初,尖沙咀火車站的鐘樓下。那時他15歲,她10歲。二人的命運相交在一點,留下不滅的痕跡。時光飛逝,二人經歷了各自的大半生;不過,一直以來,她的光,在他的名字裏,生命裏,照亮他,溫暖他。
人的一生中,很多很重要的時刻總是來得太早,又或來得太遲。然而,當回顧一生的時候,上天給自己的那些重要的時刻,其實是來得……剛剛好!
留住影像,留不住時光;
留住風流,留不住歲月;
留住回憶,留不住經歷。
愛情‧電影‧回憶‧香港
***
我第一次坐APA的樓座第一行.因為我坐過堂座,常常畀人遮住.所以今次特別揀了這個位.不過個通道就好窄,稍為高d既人都會頂腳.
係一個愛情故事,因為種種原因,兩人不能一起.很感動,但也有笑位.
當然,有我喜愛的梁小光--廖雋嘉.嘉嘉真係演得好好呀!
完show之後立刻衝去排隊攞簽名.那個樓座第一行真的很好.很近門口,好快就出到去.我竟然排第一!
好快嘉嘉就出來幫我地簽名同拍照.好開心呀!我第一次見到嘉嘉真人,佢好靚呀!
之後我將Joba的單張畀埋高皓正簽,佢地都笑呀!
***
人生又一個第一次
又一個人生的第一次!終於徹頭徹尾地嘗試到了音樂劇的味道,首場公演總算是圓滿結束。
開場前收到香港商業電台的禮物和加油鼓勵,收到老闆娘的一大匡果籃和祝福,收到朋友的花藍和短信,實在是好一番感動…….
做完第一場,心裏踏實了不少,原來,舞台上,你的一言一行,真的可以令現場觀衆捧腹歡笑;你的一顆眼淚,也牽動了無數的心在和你一起感動涕零;你真心誠意的演出,換來了真心誠意的掌聲。無論多辛苦的付出,也就是在這一刻實現了夢…….
謝謝所有人的支持和鼓勵,梁小光會繼續盡力演好下面的幾場演出!
真係好感動呀!
本篇發表於 每日一shot。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留著愛

  1. Loretta 說道:

    今日睇完《留著愛》,我對兩個主角都大大改觀了
    廖小姐唱歌真的很不錯
    不過比較想看她一次live彈鋼琴
    應該會很棒吧

  2. Clement 說道:

    小月:
    一定會.我也是因為她的鋼琴造詣所以迷上了她.你試試看這個:
    http://www.eliseliao.com/download/360degree.rmvb

  3. rachel 說道:

    hello! 其實之前睇另外一套音樂劇時已試過你坐既位置後兩行, 不過覺得遠左d, 所以唯有選擇頭6-7行! 始終係斜度唔夠!

  4. WUYAN 說道:

    聽你講套劇咁好睇,又同到偶像合照簽名,我替你開心之餘,又感到唔好意思,因為我放你飛機囉,如果唔係,你的開心事,我都可以親身分享埋一份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