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病毒

    今日 MSN Messenger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流傳著一種電腦病毒,以英文訊息顯示,內容大概是告訴你網上發現你的相片,並提供一條網址超連結。千萬不要按入這段連結,其實網址是假的,你所開啟的是一個化身為 DOS 捷徑的檔案。若然你開啟這個檔案,則即中了這個病毒,而這個病毒會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將同樣訊息傳給通訊錄內的其他人。
    該段訊息是:
    "Heeey! I found a picture of you online, Haha look at your face
    http://www.viotagallery.com/PIC/DATA/14/PartyG/picdown.php"
    傳這段訊息給您的那位朋友,大概已中了這種病毒,他自己亦未必知道,故不要誤解好友。暫時未知道此病毒會對電腦帶來那種程度的傷害,就算安裝了防毒軟件,亦未必能阻止它。為免中殃及其他好友,遇上這段 MSN 訊息,請不要理會並關閉他。
    也懇請大家將這篇網頁傳給其他人觀看,以防止病毒擴散。
 
 
本篇發表於 電腦和網際網路。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