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我 他

拜讀小月的最新小說《你 我 他》 .
 
昨晚本想把小說下載到palm裡,可是搞來搞到都copy不到它的內容.原來那網頁做了手腳!
 
接著又發覺palm的電池有問題,最後好不容易才把小說下載到手機裡,好使我有空時可以看一下.
 
還是偷看了頭幾段,嘩,不得了.不知道是甚麼原因,有著小說那種追下去看的感覺.(是我也曾經當過「他」嗎?)
 
幸好小月的小說不算長,我很快就把它看完了.我還是坐在電腦面前,對著手機把它看完了.咦,這樣,我幹嗎要這樣辛苦,把格式轉來轉去,在小小的螢幕看小說?
 
謝謝小月寫的精彩的小說!
本篇發表於 朋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你 我 他

  1. Loretta 說道:

    梁主任過獎了,說來慚愧,故事不長但足足寫了四年! :p
    喜歡就好了。
     
    不能copy是因為網主想保障我們,他真的用心良苦呀。

發表迴響

